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荣昌区首届业余足球联赛开赛
05-06 22:36: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6日,荣昌区2018首届业余足球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秉承“全民健身,健康快乐”的理念,来自永川、荣昌的12支足球队将在荣昌体育场展开激烈角逐。

0506_1.jpg

摄影:刘汪洋

球场上,球员们紧盯足球,奔跑拼抢,全力以赴!来自荣昌康弗尔球队的8号球员主动发起进攻,快速传球给10号,10号球员立刻带球过人,冲破对手防守线,冲向对手的球门区……观众席上,掌声、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

0506_2.jpg

摄影:刘汪洋

据了解,本次联赛由区体育局主办,区足球协会承办,参赛球员有来自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的,也有企业高管、创业者,还有部分大中学生和周边区县的足球爱好者。足球运动,作为健康阳光生活的重要载体,越来越多地受到荣昌区的重视,联赛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借助此次比赛,激发大家的足球热情,提高全区的足球运动水平,吸引社会各界关注健康体育!

2018荣昌区“邦德·太平洋广场杯”联赛从5月6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爱好足球的市民朋友都可以在每周末两天的上午10:00—12:00,下午16:00—18:00到现场见证足球的魅力和竞赛的精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黄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