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汽荣威RX8上市16.88万元起 全新旗舰中大型SUV
05-04 12:1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4月25日,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上汽荣威全新旗舰型中大型SUV——RX8也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价为16.88-25.18万元。其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爱信的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1.png

外观方面,上汽荣威RX8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部分,其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荣威RX5相近的设计风格,只是格栅面积更大。而内部的镀铬装饰细节更为丰富,与下方宽厚的前保险杠搭配,十分契合这款车的定位。另外,该车型的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设计也非常凌厉,下包围左右两侧的四点式LED雾灯造型也较为突出。

荣威2.png

从车身侧面来看,上汽荣威RX8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线条,其设计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沿用了荣威RX5简洁的设计风格,而银色的下包围护板增强了该车的越野属性。此外,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23mm、1930mm以及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

内饰方面,上汽荣威RX8整体设计采用了较为简约、大气的风格。其中,新车在挡把周围加入了大面积实木饰板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与皮质包覆的中空调以及座椅搭配起来十分具有档次感。同时,在挡把后方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包括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车内则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而且7座车型的后两排座椅再放到的情况下,整体平整,使其空间利用较为灵活。

荣威3.png

动力方面,上汽荣威RX8搭载了一台代号为20L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Ps,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爱信的纵置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四驱方面,新车采用了TOD四驱系统,并带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其具有全地形模式选择功能,在SNOW和off-Road模式下,前后轴的动力分比为50:50。悬架方面,这款车配备的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悬架形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