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龙兴多宗土地今日出让 龙湖再加仓将落子第10座天街
05-04 15:2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下午,从市土地产权交易所传来消息,龙湖携手两江置业获取两江新区龙兴组团H分区的多宗土地,上述地块包括约19万方商业商务,这也预示着作为未来主城又一城市副中心的核心商圈,进入加速建设时代。

32万方龙湖加仓龙兴

据悉,今日土地交易所成交的土地,占地面积约17万方,可建面积32万平方米,位于两江新区龙兴组团两江大道和龙驿大道交汇点,其中商业商务面积19万平方米,拿地条件显示,上述商业将自持运营不少于10年,面积不低于10万平方米。

据悉,龙湖拿下的新地块,紧邻去年通过股权收购形式与两江置业合资的560亩土地,业内人士表示,考虑龙湖长滩原麓项目已经正式入市,极有可能将一体化进行打造。

在拿地的第一时间,记者从重庆龙湖的新闻发言人处证实,上述地块除了部分住宅开发以外,将由龙湖自持运营天街项目,其面积将不低于10万平方米,相关规划资料显示,西临两江大道,东临御临河,地铁4号线与地铁15号线交叉于此,又将成为龙湖围绕城市轨道布局持有商业的又一项目。

第10个天街项目落地

“这也将是我们在重庆落地的第10个天街项目。” 重庆龙湖新闻发言人向记者表示,此次让天街项目在龙兴落地,除了符合龙湖集团最新的“空间即服务”的整体战略外,更重要的原因,还是看好两江新区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先进制造业和高端服务业在龙盛产业新城的加速落地,未来作为我市城市副中心的商业地产潜力巨大,根据规划,龙盛产业新城建成区面积为178平方公里,规划常住人口规模将达到80万人。

据了解,除了重庆龙湖已经开业运营的北城天街、西城天街、时代天街、U城天街、源著天街外,近两年龙湖还分别开工了沙坪坝站天街项目,礼嘉天街项目、中央公园天街项目的建设,另外在西永商圈也规划有相关天街项目。

图片1.png

重庆龙湖时代天街

龙兴开启商圈时代

随着龙湖天街正式落户龙兴,这也预示着作为主城区重要的城市副中心,我市规划的最新50个核心商圈之一,龙盛新城的建设也正式进入商圈时代。

根据2017市商务委发布的《重庆商圈发展报告》,龙盛商圈作为两江新区新兴商业中心的核心功能区,定位以生产服务业为主、兼具生活配套服务的主城副中心商圈。同时,服务于龙兴、石船、鱼嘴、复盛四大人口集聚区。

如今,在龙兴片区,重庆际华园、两江国际影视城等众多精品项目,以及龙兴古镇、排花洞、龙湾森林公园等人文旅游资源齐聚,龙兴已成为重庆新生活体验中心,吸引着大量游客前往,成为居民休闲娱乐新去处。

业内人士认为,伴随龙湖天街入驻龙兴片区,将进一步推动区域的城市功能和产业转型发展,与现有的商业体形成有机联动和升级,助力两江新区进一步加快产城融合步伐,龙兴也正式进入商圈时代。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