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妻子拒绝亲热被丈夫咬伤下巴 两人认识4天闪婚
05-06 22:38: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6日消息,近日,浙江杭州彭埠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说自己被丈夫暴打。警察一调查,家暴的原因让人大跌眼镜。 

WX20180506-163506@2x.png

被打的女子今年30多岁,四川人,跟丈夫一起在杭州打工,租住在彭埠。报警女子称,“晚上回家他动不动就是打,咬我都咬过几次。”

据派所出民警介绍,报警女子不太情愿跟丈夫发生关系,丈夫为了泄愤,便咬伤了女子的下巴。于是李女士就报了警,民警到场时,李女士的丈夫已经离开。

WX20180506-163443@2x.png

经民警调查发现,报警人李女士在2017年就已经报警过两次,都是因为丈夫的家暴。因涉事男子的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被处以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

WX20180506-163518@2x.png

李女士说她跟老公认识四天就领了结婚证,双方之间并不了解。由于两个孩子都还比较小,本想为了孩子忍着过日子,但是现在丈夫并不知悔改。目前她已经向法院递交了离婚申请,同时派出所也会继续跟进这户家庭了解情况。

原标题:视频|妻子拒绝亲热被丈夫咬伤下巴 两人认识4天闪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