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投资200亿在九龙坡区打造苏宁慧谷
11-29 15:3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DD5534D8087A1FF018F0439790FD125.png

△29日,苏宁控股集团与九龙坡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9日,苏宁控股集团与九龙坡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重庆西站周边打造重庆苏宁慧谷项目,与九龙坡区、重庆高新区开展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

2017年,重庆苏宁全面开启了多元化发展的布局。目前,苏宁是重庆当地最大的互联网零售企业,在重庆拥有了超过80家连锁店。

明年,苏宁还将在重庆开辟出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苏宁超市、苏宁小店等全新业态。

为了加速苏宁在重庆的多元化布局,本次苏宁与九龙坡区将共同推进重庆苏宁慧谷总部经济项目落地,在重庆西站周边投资200亿打造550亩的重庆苏宁慧谷项目。

本次合作的达成,也标志着苏宁在重庆将全面以智慧零售为依托,借助多产业布局的发展模式,加强与九龙坡区、重庆高新区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城市开发建设、开放平台建设、社会管理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孵化平台打造等方面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

苏宁慧谷总经经济项目将利用九龙坡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交通优势、人力资本等因素,加大实体投资力度,在重庆布局商业广场、地产等项目,推进九龙坡商业商务新发展。

在商贸流通方面,苏宁将利用自身在智慧零售方面的优势,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现代化商贸流通创新发展,包括运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感知消费习惯,预测消费趋势,引导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苏宁还将率先与九龙坡区共同建设人工智能新城,实现城市生活现代化、智能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