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降雨!寒潮今晚到重庆 部分地区周日飘雪
11-17 17:31: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17173048.jpg

今天是周五,虽然包括主城在内的大部分地区都是阴天为主,但气温并没有因为全国范围内的大面积寒潮而受到影响。

截至下午4点,重庆西部地区的天气状况较好,气温相对偏高,大足、江津、北碚、铜梁、合川、永川等地的最高气温都在18至20℃之间。其中,主城成了全市最温暖的地方,达到全市最高温20.7℃,江津、璧山、潼南气温也纷纷突破20℃。

不过,从今日夜间开始,寒潮的威力将迅速影响重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11月17日夜间~20日,我市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东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8℃,其余地区下降5~7℃。

根据预报,到19日,全市最高温将跌至15℃,主城也将跌至13℃以下。此次降温,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或有雨夹雪,高海拔地区还将飘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