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打call !重庆30名农民举办摄影展
11-17 14:59: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7142852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今天,万州区首届农民摄影展在万州区文化馆举行,万州走马镇30位农民“摄影家”的摄影作品亮相文化馆,与市民见面。

据了解,参展的农民“摄影家”均为万州区农民摄影班的学员。一年前,万州区文化馆、万州区摄影家协会在走马镇举办了农民摄影班,30名农民洗掉手中泥土,拿起了相机。专业摄影家们则担当志愿者,手把手教学摄影技巧;一摄影机构为这些学员每人提供了卡片机,鼓励学员们在劳作的同时,把镜头对准农民生活,对准民风民俗、对准绿水青山,把他们身边发生的事情一一定格在相机里。

下面,一起来欣赏这些作品:

微信图片_20171117142858

微信图片_20171117142856

微信图片_20171117142901

原标题:为他们打call !重庆30名农民举办摄影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