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启动合作与并购专题培训
11-17 11:2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9日,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将于渝中区学田湾重庆广场宾馆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合作与并购专题培训。


2017年以来,从融创江北嘴世界花并购案到万科重庆天地并购案,几乎所有的上市公司都在寻找并购项目,几乎所有的投资机构都在寻找投资标的。这预示着我市地产并购整合时代或将来临,并购整合将成为常态。

为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房地产开发企业转型升级,市开发协会联合重庆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将举办房地产开发企业合作开发与项目并购操作实例解析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的基本概论、房地产项目并购开发经营的操作指引及商务谈判等,培训导师有房地产企业重组并购第一人容霆伟,培训对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董事长、项目操盘手、财税法务负责人等。

据悉,开发协会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理论阐述、案例剖析与案例演练的结合,使学员对项目合作开发与项目并购有较为系统的认知,指导具体项目合作开发及项目并购的运作,增强企业抗风险的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力。

据悉,培训对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经理、开发经理、投资经理等地产项目经营的主要操作者;房地产开发企业财税负责人;房地产开发企业法务负责人及专注房地产经营的专业律师;基金公司或资产管理公司等相关人员;其他相关人员。培训时间为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培训地点在重庆广场宾馆二楼大会议室(渝中区学田湾正街二号)。

附件:

开发协会.jp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