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罚!驾驶员没随车带灭火器被查 他发现交警也没带
11-17 17:21: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5日,宁夏银川执勤民警发现一驾驶员没有随车携带灭火器,对其开具处罚决定书。而此时,被罚驾驶员发现警车同样没放置灭火器。16日,宁夏银川公安局交警支队@银川交警发布“知错能改”通告,表示对被查未带灭火器的警车驾驶员也处以50元罚款。

9.jpg

银川交警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警用车辆管理,督促全体民警、辅警“正人先正己”,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执法公信力。并诚邀市民监督,指出工作中的不足。

对于银川交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少网友纷纷点赞,大赞其罚出了法治的威信尊严,更罚出了执法者的公信和形象。

网友评价>>

@松平春饼: 一条微博里有依法治国,有群众监督,有政务公开,满满的正能量。

@陈新建:银川交警不护短,不掩饰,及时回应质疑,诚恳接受批评和监督,值得肯定。

@这兵荒马乱的:打铁还需自身硬。

@陈东平:正人先正己,能以身作则,知错就改。

@曾经的宁夏:身正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

消息来源:@银川交警、@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