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鸡背上黄黄的一坨,究竟是个什么“宝物”
11-17 16:42:2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117165153

视界网消息,16日晚上,家住重庆市黔江区五里乡的村民李先生给记者发来一组图片,请求记者帮忙打听鉴定是什么“宝物”。

“这是我们宰杀公鸡时发现的,像器官一样长在鸡的后背上,但又不是鸡的任何器官。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在网上搜索,感觉有点像‘鸡黄’、‘鸡宝’,会不会跟‘牛黄’、‘马宝’、‘狗宝’一样是名贵中药材,很想找专家鉴定一下。”李先生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171117165159

据李先生介绍,这奇怪的东西大概有80克,长8cm,宽4cm,厚1.5cm,摸起来软软的,闻起来有种蜂蜜的味道。外面包裹有一层肉色的薄膜,轻轻一捅膜就破了。长出这奇怪东西的是一只10个月大的红公鸡,公鸡品种属普通的山黄鸡,平时都是散养的。

随后,记者把李先生发来的图片转发给了有着二十多年工作经验的某乡镇畜牧兽医站技术人员。“工作这么多年,我也没见过这稀奇东西。通过图片来看,有一点像脂肪瘤,当然也有其他可能。农村散养鸡吃了大量高蛋白的虫子,长脂肪瘤属于正常的。”面对这奇怪的东西,该技术人员表示他也无法给出定论。

那这究竟是不是“宝物”呢?李先生希望有人能准确地告诉他。

黔江台:陈艳

原标题:公鸡肚子长出奇怪东西 求鉴定是什么“宝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