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上这些SUV博眼球
11-17 13:10: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斯巴鲁全新力狮、傲虎上市

本次展会上,斯巴鲁面向中国市场隆重发布了中期改款的力狮、傲虎车型,这两款新车型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最新升级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对外观设计、功能性等方面加以进化,可谓令人耳目一新。

四1_meitu_1.jpg

新款力狮、新款傲虎车型上所搭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最新升级,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能辅助车辆的“转向”操作,可以预防偏离车道后危险的发生。为了提升安全性能和便利性,这两款车型上还增加了可以减小盲区的前方、侧方影像监测系统,可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的“随动转向大灯”等配置。

除了在安全配置上的共同提升,新款力狮在前格栅、后视镜、轮毂、车尾等外观细节之处融入了动感设计元素,突显了动态质感和运动风格。新款傲虎的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STABLEX RIDE),让驾乘感受更舒适愉悦。 

丰田中国:两款小型Suv命名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丰田对外推出了两款基于TNGA架构平台打造的全新小型SUV车型,其中由广汽丰田引入国产的版本命名为C-HR,而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的则命名为I ZOA 奕泽,两款车均借鉴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将在2018年中正式上市。

丰田3_meitu_1.jpg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将延续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全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在前脸下半部分,新车的保险杠层次感很强,两侧还设计了三角形的黑色饰板。

动力方面,海外在售的丰田C-HR搭载的是1.2T+6MT/CVT和1.8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而这三套动力总成在国内丰田品牌在售车型(卡罗拉、雷凌)上已经搭载,因此我们预计国产版车型将维持海外版本的动力设定。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L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