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超700元还看涨 茅台自己都怕了
11-16 20:33:32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6日电 贵州茅台16日发公告称,最近市场上的一些讨论和观点,尤其是关于公司过高的目标股价及估值均不代表公司的态度,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理性看待,审慎决策。

近日,茅台股价屡创历史新高,截止到16日收盘,茅台股价已达719.11元,涨幅达4.51%,总市值高达9033亿元。

U598P902T2D1675F37DT20171110185953.jpg

公告显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近期关于本公司的媒体报道和研究报告比较集中,本公司为此进行相关情况说明并提示如下:

一是最近市场上的一些讨论和观点,尤其是关于公司过高的目标股价及估值均不代表公司的态度,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理性看待,审慎决策。

二是近期公司股价上涨幅度较大,公司将继续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也郑重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不要盲目跟风。

三是公司坚守“质量第一”,把质量视为生命,秉持“崇本守道、坚守工艺、贮足陈酿、不卖新酒”的质量理念,弘扬工匠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民族精品。

市场普遍认为,贵州茅台的市值将破万亿。中泰证券最新披露的研报认为,2020年茅台净利润有望达550亿元以上,届时市值也有望突破1.4万亿,上调12个月目标价至810元。时间拉长来看,贵州茅台的市值与利润、现金净流入与利润、出厂价与一批价均会匹配。未来三年是茅台酒量价齐升的三年,量和价复合增速均可达10%左右,依此推算预计2020年茅台收入有望达到1000亿元。

安信证券认为,2017-2020茅台是必选标的,茅台2025年前后市值天花板按25倍市盈率算为1.85万亿,按2倍市盈率估值为1.48万亿。

原标题:股价已超700元大关市场仍看涨 茅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