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炮而红的WEY 明年推出新能源车更有惊喜
11-16 20:32: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份,VV5和VV7的销量双双突破8000台。半年时间,WEY品牌总销量已超过5万台。而且,在汽车之家网站上,VV5和VV7在同级别中的关注度,一直是名列前茅。

为1_meitu_1.jpg

“年内,VV5和VV7的月销量双双破万,已经是板上钉钉。”15日晚,在广州举行的WEY品牌一周年庆典上,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信心满满地称,2018年WEY的销量要达到25万。

从WEY目前的销量来看,WEY品牌已经成功打破了原本由合资品牌垄断的15-20万元SUV的市场高地。WEY品牌也已经由中国豪华SUV品类的开创者向领导者进发。

为2_meitu_1.jpg

WEY品牌CEO严思在活动现场表示,WEY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将安全写入品牌基因。此后,VV7成为第一个公开挑战最严美标小重叠碰撞试验,并荣获GOOD评级的中国豪华SUV车型,而VV5也以PASS级别的成绩堪当第一个成功挑战美标车顶静压测试的中国豪华SUV,真正兑现了“安全是一切豪华前提”的品牌承诺。

VV5在9月份参加法兰克福车展,被《焦点》评为设计最成功五大车型之一,与保时捷相媲美,这也是中国品牌首次获得此类殊荣。

“我认为那些高端车卖的更多的是品牌,不是车,我们卖的更多的是车。”魏建军也称,WEY做的是中国式豪华SUV,能给消费者提供超越顾客期望、超越外资的产品,从技术、品质、配置、做工,超越他们,包括可靠性。

据悉,WEY品牌的其关注度与订单量呈几何式增长,产品上市半年来已卖了5万多辆。

为3_meitu_1.jpg

对于WEY的未来,魏建军信心满满地称,奇迹才刚刚开始。WEY还要在新能源和智能互联这两大技术领域进行突破。

明年,WEY就将秀出更加豪华、技术先进的新能源车型,WEY品牌将以Pi4新能源平台架构为依托,于第一季度推出首款插电混动SUV P8,随后另一款跨界插电SUV也将面市,开启WEY的新能源时代。

据WEY品牌新能源设计部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南逸凡先生介绍,Pi4平台的技术先进,核心为混动双轴驱动技术,可实现前后轴的完全解耦,采用纯电驱动后桥。该平台在传统前驱技术和电驱动后桥的结合之下,能够达到5种驾驶模式+3种全地形功能的突破,令驾驶乐趣丛生。同时,电驱动后桥也能进行能量回收,可以做到低电量下的混合驱动。

为4_meitu_1.jpg

除了发力新能源技术之外,WEY还将在智能驾驶方面成为领跑者。魏建军表示,WEY品牌正在大步迈入智能驾驶新纪元。

据了解,WEY首款纯电车型XEV已具备智能驾驶L3级别,并计划在两年内达到L4级别。老魏还投资建设了国内最大的无人驾驶智能互联测试场,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这将是国内首家由整车厂完全自主投资、自主设计、自主运营的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融合创新试验平台,可实现200余种应用测试场景,支持自动驾驶、主动安全、V2X通讯等相关技术的开发与测试。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在欧美国家的大街小巷,看到我们中国汽车的品牌。”对于WEY更远的未来,魏建军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