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商务时代巨作 中讯·时代闪耀亮相弹子石CBD
11-17 11:3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6日下午,以“智慧商务·时代智造”为主题的中讯·时代媒体品鉴会,在弹子石CBD中讯时代举行。重庆各大媒体共同鉴证了中讯·时代智慧商务的非凡魅力。

中讯时代高层对中讯时代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对弹子石CBD总部经济区、重庆自贸区及区域利好进行了详细说明。


记者在现场发现,有别于重庆大部分传统的写字楼,中讯时代以“创造新时代,智造新商务”为使命,联手英国知名建筑设计院,采用独具特色的流线型外立面设计,一扫传统写字楼方盒子的沉闷布局;10米挑高大堂,艺术级殿堂感受;270°一线观江景观;13部富士达品牌电梯,20秒贯穿整栋大楼,化解上班时拥挤等电梯的尴尬; 4.2—5米舒适层高,无压空间激活员工灵感;世界先进LOW-E玻璃外立面,隔热透光效果一流;24小时热水供应,温暖每一个商务精英;层层茶水间贴心设计……真实直观的智能商务体验,让在场的每一位媒体朋友都禁不住交口称赞。

在接下来的品鉴沙龙中,各界媒体及业界大咖一致认为:伴随重庆城市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落户重庆,高端品质商务需求将越来越大,高品质智慧商务将是未来商务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智慧型商务与传统商务相比,必须更智能、更人性化、更能激发员工灵感。而中讯·时代智慧型商务写字楼已经跨出了历史性步伐,值得市场期待,值得同行学习。

33.png

事实上,除了产品本身的智慧型优越品质,中讯·时代所在区域政策价值,更令媒体朋友及业界大咖惊叹。中讯·时代位于南滨路,是弹子石CBD总部商务区的先锋作品,为重庆罕见的“CBD”和“自贸区”双核驱动的高端商务商业综合体,不仅享受传统自贸区“关税减免、融资容易、经营灵活、政策扶持、流程简单”等多项便利,还专享总部经济区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的各项福利,如90%关税返还、1000元/㎡购楼补贴、租金补助、高管3年免税、一事一议等。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