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点外卖要求画兔子 网友:这年头没点手艺都不敢送外卖了...
11-15 19:36: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1.png

这年头没有一点特长,都不好意思自称外卖小哥了!11月12日,广西大学一位女生在点外卖时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要求外卖小哥画个小兔子,没想到暖心的小哥真的给她画了一只萌萌哒的兔子。这位女生表示,没想到外卖小哥还真给画小兔子了,感觉挺惊讶、挺好玩的。

22222222.png

这位送外卖的小哥表示,有时候一些顾客会有要求,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给画了一个,他还画过小脑虎和小海豚。外卖小哥还说,顾客让他买药得买,画画也得画。人家点你炸鸡画个小脑斧怎么啦,就动动笔的事儿。

4141cd8f49bf643a531a97cda55a72b9.jpg

无独有偶,前不久,一位微博网友分享了这样一件趣事,一位姑娘在外卖单上提出一个“苛刻要求”,要求外卖小哥画一只小老虎!可没想到,外卖小哥的回应更加厉害,真的给画了一只!如此“有才”的小哥,让网友投去了赞许的目光。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这些备注,也很奇葩:

1

这哪是送餐啊,这是地下党接头吧,麻烦接头暗号说一下!

2

不辣不付钱?

3

这要求,怕是外卖费得付三倍吧。

在看完顾客提出的一些“苛刻条件”后,网友们也感叹,这年头,有门手艺是多么重要啊!

让我们再来看看这些因“手艺”走红的外卖小哥们:

被耽误的歌手!外卖小哥烧烤店唱歌吸粉无数

333333333333.png

前段时间,哈尔滨一名美团外卖小哥在烧烤店唱歌的视频在网上走红,网友称其为“被外卖耽误的歌手”。

外卖小哥叫曲波,今年36岁,他表示在店里唱歌是利用等餐的时间,并没有因此耽误送餐的速度。这两年,他还陆陆续续地参加了不少选秀比赛,今年六月他第二次参加了中国新歌声的比赛,获得了地区前十名。对于现在的工作,曲波觉得很满意,能有机会在工作之余唱唱歌,自己也觉得非常开心。

被耽误的厨师!外卖小哥疑嫌出餐速度慢亲自炒菜

你知道吗?你叫的外卖可能是快递小哥炒的!前不久,有网友爆料称,一位外卖小哥嫌出餐速度慢亲自上阵炒菜,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一名被送餐事业耽误的厨师”。

8888888888.jpg

视频中一名身穿外卖服装的小哥,疑似嫌出餐的速度太慢,怕误了送餐时间,亲自上阵炒菜!视频显示,这位外卖小哥炒菜的动作熟练,不输大厨!

被耽误的学霸!外卖小哥用英文发短信告知客户领外卖

999999999999.jpg

今年3月,四川外国语大学一外卖送餐小哥用英文发短信告知客户领取外卖走红。经记者打探得知,原来这名18岁的外卖小哥,正准备下半年通过自考考入四川外国语大学,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同声传译。

消息来源:看看新闻网、@钱江晚报、杭州日报、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