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家医疗机构周六招英才 有的现场考核就能给编制
11-14 07:3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昨天(13日)从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拜博口腔·2017年大型西部医药卫生人才大型交流会”将于11月18日9:00~13:00在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重庆、四川、贵州、甘肃、海南、湖北、湖南、江苏、陕西等地的300余家医疗机构将提供岗位10000余个。本次交流会作为西部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卫生类人才交流盛会,吸引了市内外部分医疗卫生机构,开出丰厚待遇“抢”才。

其中公立医院占到90%以上,涉及专业与岗位面广量多,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类、妇产科、儿科、影像(放射、B超)、外科、麻醉、公共卫生类、药学类、护理类、管理类、文职类、营销类等。

为吸引高层次人才,有的医院现场笔试和面试,对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进行现场考核就能进入编制;对高层次人才一些医院开出重金奖励。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