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英国企业来渝觅商机
11-14 07:0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昨日(13日),由英国驻重庆领事馆和英中贸易协会联合主办的中英智能制造2025项目交流推介会在重庆举行,22家英国企业来渝寻求商业合作机会。这22家企业分别来自汽车、精密仪器、大型装备等8个领域,其中有3家有望在重庆设厂。

期望在重庆设厂的3家企业分别为Aeristech公司、TrainFX公司和DAI公司。其中Aeristech公司为开发汽车全电动涡轮增压器技术的企业;TrainFX公司是专注铁路技术的企业;DAI公司是一家提供IT交付方案的公司。3家公司均表达了在重庆合资设厂或设立机构的意愿。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统计,2016年英国和重庆两地间进出口总额已超过6亿美元,其中重庆从英国进口商品总量增长150%。目前已有30家英国公司在重庆设立办公,涉及的领域主要有汽车、高科技、医疗卫生等领域,有10家重庆大型企业投资英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李析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