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又推紧凑级SUV H4将亮相广州车展
11-13 15:5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3日,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哈弗旗下将推出全新的紧凑型SUV——哈弗H4,并将在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计划明年上半年上市。据透露,这款车长4.4米左右,轴距2660mm,动力搭载哈弗全新的1.3T和1.5T发动机,匹配湿式7DCT变速器。同全新哈弗H6一样,H4也会推出红蓝标车型,外观上会有所差别。

红标-正45度.png

哈弗H4红标车型

蓝标-正45度.png

哈弗H4蓝标车型

从车身尺寸来看,哈弗H4算得上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介于哈弗H2和H6之间,与同级的奇瑞瑞虎7、吉利博越、长安CS55等对手相比,轴距差不多,车身长度不占优势。



红标-正面.png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系统,1.3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25N·m,这款发动机已经用在了全新哈弗H6上,性能超过了很多自主品牌的1.5T发动机;而全新的1.5T缸内直喷涡轮发动机,目前还没有使用到在售车型上,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堪比其他自主品牌的1.8T发动机。

可以说,哈弗的这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都相当先进,不输合资品牌。

变速器采用长城自主研发的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7DCT),这款变速箱实际上也是相当成熟的技术了,再加上长城不断的优化调校,换挡平顺,可靠性也相当出色,燃油经济性也控制得不错。



红标-侧面.png

底盘上,哈弗H4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横臂独立悬架的结构,可兼顾舒适性和操控性。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哈弗H4采用了家族式极简风格造型语言,由于采用了短前后悬设计,可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同时,提高通过性。

哈弗H4车身尺寸适中,动力出色,燃油经济性也会比H6更好,更加适合年轻人、小家庭的用车需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