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竞代表队正式成立! 将征战全国电竞公开赛总决赛,目标为重庆拿下“电竞最强省/市”称号
11-13 18:3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68e06fa214ac79115d237b1bd5ada0e.jpg

11月12日,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重庆赛区决赛在观音桥江北步行街结束。《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炉石传说》、《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四个热门游戏的冠军选手将组成最强战队,代表重庆参加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参赛选手参加了重庆代表队出征仪式,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陈玉林向重庆代表队授予出征旗,象征重庆电竞代表队正式成立。  

8be9a99541c622fe087b070367fd1d6e.jpg

参赛选手代表

c17d8532ea92a666bf13e5a6732d0c4b.jpg

正在全神贯注比赛的选手

电竞项目近年来越来越火爆,这次在观音桥步行街举办的比赛,获得不少市民的围观。比赛期间还有不少电竞界的名人在活动现场亮相,其中包括重庆籍电竞世界冠军秦源达,高举冠军奖杯上台为选手加油助威。知名电竞解说老莫、张漫漫亲临现场解说,《王者荣耀》“国服第一李白”策羽在和现场粉丝进行水友对抗赛。

fd301041ae23e6b327d570335e433f9d.jpg

《王者荣耀》比赛现场

据赛事主办方透露,2017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NESO)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大型电竞赛事,大赛采用全运会模式,以省市为单位角逐团体和单项奖杯,以及“最强电竞省”称号,2014年至今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在重庆赛区决赛中,《炉石传说》冠军得主赵亮,《英雄联盟》冠军ASJ战队,《星际争霸2》冠军周航、《王者荣耀》冠军S.Dragon战队,他们将组成最强战队,代表重庆征战全国总决赛,誓为重庆拿下“电竞最强省/市”称号。 

据了解,重庆是电子竞技底蕴深厚的城市,涌现出秦源达、卞正伟、曾卓一批全国乃至世界顶尖的职业电子竞技选手。本次比赛也获得重庆市体育局高度重视,不仅希望选拔出优秀选手为重庆争夺荣誉,更希望通过与本地专业电竞赛事运营商携手,共同推动重庆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