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感不输15万级合资车型? 北汽绅宝D50低价6.79万上市
11-13 11:29: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希望大家都能去多开一下北汽绅宝D50,从驾驶感受和配备来讲,它不输于市面上15万级的合资车型”。11月11日,北汽全新车型绅宝D50重庆上市,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特意赶到重庆,在接受媒体专访时他自信的表示。

全新绅宝D50被称为北汽进入2.0时代的开山之作,定位A级轿车,采用1.5L发动机,共有7种颜色、10款车型,价格6.79万元-9.69万元。

绅宝1_meitu_1.jpg

D50的设计总监曾设计过法拉利458

再好的车,如果没有一个让人喜爱的外形,很难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北汽在外观方面显然用尽了苦心,D50的设计来自全球汽车设计圈声名显赫的Lowie Vermeersch(罗威),罗威曾是宾尼法利纳设计总监,其代表作有大名鼎鼎的玛莎拉蒂Birdcage 75th和法拉利458等。

罗威任职北汽设计总监时,设计的OFFSPACE概念车获得了世界顶级汽车造型杂志《CAR STYLING》的“最佳概念车奖”,成为中国品牌第一款登陆世界杂志的概念车型。

而D50正是来自OFFSPACE概念车的第一款车型。

从车身的线条和细节使用,绅宝D50非常具有国际范,但还是可发现这款车型保留着中国和北汽的印记。罗威曾表示,其主要期望展现的就是“自信的感觉”和“东方的味道。”   

绅宝2_meitu_1.jpg

比肩奔驰的制造技术

“颜值”是敲门锤,究竟实力如何呢。蔡建军介绍说,北汽绅宝D50的实力完全可以向合资最高水平看齐。

据了解,2015年,北汽和奔驰技术合资成立的“北京北汽德奔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北汽德奔“),成为北汽接受奔驰技术自主化的转化平台。

北京汽车目前最先进的北汽绅宝智造基地正是转化成果之一。该基地总投资50亿元、占地面积1700余亩、最大年产能达30万辆,在设计建造、技术设备、优选供应商等众多展现“硬实力”的方面,皆对标北汽股份下属合资企业北京奔驰。基地下线的首款产品全新绅宝D50。

绅宝3_meitu_1.jpg

“你说我懂”的技术

除了外观、品质之外,智能化和丰富的配置也是绅宝D50的一大特色,9英寸中控屏内置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定制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识别几十种方言,可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理解语意,并做出相关的动作,具备语音拨号、语音导航、听歌识曲和自定义车机唤醒等功能。

内置4G网络,提供海量在线内容搜索,可在开车途中完成机票查询、酒店预订等,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提供不少的便利。

另外,新款车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BSD盲区检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器等各种主流和高科技配备。 

绅宝4_meitu_1.jpg

据了解,目前购买此车,还送四重大礼包:3年0利率;车5年/10万公里质保;流量终身免费;无忧计划,超低首付、超低日供,超额保值。

蔡建军还透露,全新绅宝D50开启了北汽2.0时代,明年还会推出全新的轿车和SUV。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