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重庆 三天将开5场报告会
11-13 19:37: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2_副本.jpg

13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重庆市质检院报告厅举行了首场宣讲报告会。下午,在市委党校举行了第二场报告。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网信办专家宣讲团成员、浙江省委网信办干部徐岚结合自己参加党的十九大的经历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现场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主持报告会。华龙网、视界网、人民网重庆频道、新华网重庆频道、中新重庆新闻网、光明网重庆频道、国际在线重庆频道等七家网站负责人及全体员工500余人聆听了首场报告会。下午的宣讲对象为100家网络安全企业的负责人和技术骨干。

75001_副本5.jpg

在两场宣讲报告会中,徐岚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个人体会、报告精神解读、个人对大会的理解体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

“参加党的十九大,让我终身铭记。这是一次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的大会,会风简朴务实。在这次大会上,老百姓迫切关注的很多问题,如互联网金融与实体经济发展失衡、城乡区域发展差距较大、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不平衡等,都被写进了报告,让公众进一步看到了改革的美好前景。”徐岚说。

在谈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网信工作时,徐岚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守牢网上舆论斗争主阵地;推进核心技术的突破,促进网信企业做大做强;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深化网络空间交流合作;加强网络时代党的执政能力。

报告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认真做了笔记。最后,重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对宣讲报告会做了总结。严兵认为,宣讲精彩生动,内容全面,同时也很接地气。严兵代表市委网信办向各网站从业人员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意义,要学懂学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网信事业发展中。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网上宣传,全面反映我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场面,宣传好我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

即日起至本月15日,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重庆市委网信办将组织五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