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布冯德罗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11-14 07:2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4日凌晨3时45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迎来一场焦点赛事,意大利主场0:0与瑞典战平,总比分0:1被淘汰出局,1958年以来59年后首次无缘世界杯。赛后布冯和德罗西宣布退出国家队,同时有媒体称主教练文图拉已经递交了辞职信。

IMG_1256.JPG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意大利客场0:1告负,主场若不能翻盘就将被淘汰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文图拉继续使用3-5-2阵型,若日尼奥首次代表意大利在正式比赛中首发,弗洛伦齐顶替身体状况不佳的德罗西,加比亚迪尼则取代贝洛蒂占据了一个前锋位置。在上半时比赛中,意大利队的达米安和巴尔扎利都在禁区里有疑似手球,但主裁判均未判点球,下半时,瑞典后卫卢斯蒂格头球解围中横梁,险些自摆乌龙。最终两队0:0战平。

IMG_1255.JPG

这也是意大利59年后再次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在历史上意大利一共缺席过三次世界杯,包括了首届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1958年瑞典世界杯,以及明年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布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宣布退出国家队,布冯表示:“很遗憾,我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没能成功晋级世界杯。我将会把国家队让给年轻人,我想在此感谢所有的队友,谢谢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谢谢,谢谢你们,谢谢意大利。” 德罗西同样在接受采访时宣布退出国家队:“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穿上蓝衣军团的球衣比赛,这个结果令人痛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