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二居所 康养五彩地——綦江横山居住新体验
11-11 19:02:06 来源:

75001_副本.jpg

与早期富豪追求一味的豪华奢侈形成鲜明对比,“小奢于居”的理念更能打动新晋的城市新贵,于是,“轻奢”便成了一种新的生活态度。

綦江横山,新轻奢主义追求者眼中的新贵,住在打着“轻奢而居所”标签的小镇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日前,在“康美横山 享寿百岁”大型体验活动中,300余名主城市民除了在横山“听百岁经”、“享百岁宴”外,还去到横山高端小区龙汇天池小区、巨龙度假村小区,体验了横山镇高端“轻奢二居所”带来的极致居住体验。

75001_副本1.jpg

如果你居住的小区及周边有两湖三公园,背靠着修建中的国家级森林公园,这样的居住环境是不是让你非常向往?如果你是小区业主,每户都有专属菜地,让你能自己种出绿色纯天然的蔬菜会不会让你更加心动?

如果你是小区的业主,有两名固定的家庭成员可以享受景区免票待遇,其他家庭成员购票也有优惠,你会不会恨不得立刻成为这个小区的业主?只要你成为龙汇天池小区的业主,你就能获得这些特别福利!55-97㎡精致户型使其品位雅致但不咄咄逼人,舒适健康但不过度张扬。

都说海拔1000米左右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海拔,因为在这个海拔上的负氧离子最密集,最让人健康长寿。如果你的居所在黄金海拔高度上,有着通透的户型,阳台临着悬崖,可以在阳台上看云卷云舒,吹着清凉的风,说不定某个早晨推窗就能看到壮观的云海!这样的居所,是不是让你魂牵梦萦!巨龙度假村就是这样的居所,而且有着目前横山仅有的电梯房。除了地理环境的优越,它距离主城也非常近,驱车走天仁路到一品高速收费站仅有25公里。50㎡、72㎡稀缺户型让你的生活更加雅致和从容。

横山夏季平均气温25摄氏度,越来越多的人将横山当成了自己的“二居所”。横山也越来越重视对居住环境的打造。在横山政府的引导下,各类高端度假小区相继在横山修建,而龙汇天池小区、巨龙度假村等小区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他们除了小区内部环境优越,小区周边如银行、停车场、农贸市场、公交站等生活配套设施也非常齐全。他们是横山着力打造的“轻奢二居所”生活理念的实际践行者。

轻奢二居所,康养五彩地。距离主城最近的高山小镇横山,正全力打造生态人居,让你可以在此褪去一身疲惫与喧嚣,拥有一段幸福的生活时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吴华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