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永年内新建两条道路 到换乘枢纽或乘坐一号线将更方便
09-12 20:13: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获悉,沙坪坝西永将新建两条道路,为西永换乘枢纽配套,市民到换乘枢纽坐车或乘坐地铁一号线,都将更方便。

据了解,新建的两条路位于沙坪坝西永街道,是西永交通换乘枢纽、地铁一号线赖家桥站所配套建设的道路工程。

其中,北侧为规划的“半环形”城市支路,道路半幅宽度约14.5米,长度约800米,接科技大道北线;东侧为城市主干道,接两双隧道,道路半幅宽度约为30.5米,长度约1100米,南接西科大道,北接科技大道北侧。

目前,两条路已经由沙坪坝区发改委批准建设,力争年内动工,总投资约2100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