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优胜项目可进服务区
09-12 19:01: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inary_middle_副本.jpg

12日,由市人社局、团市委、重庆高速集团共同主办的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符合条件的优胜项目,经双方协商一致,还可入驻高速公路服务区。

随着高速公路和汽车产业的发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应运而生。然而,除了满足人、车最基本的补给,人们对高速公路服务区有了更多的需求。

在美国、欧洲,有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拥有汽车旅馆、购物中心、餐厅、咖啡馆等几十项服务场所;有的将文创融入商业,站站有特色。

此次大赛,将围绕重庆高速公路服务区的文化打造、商业业态创新、地方土特产升级等方面,面向全社会,征选可落地执行的方案。

参赛者不但可以公开展示自己的创意和执行方案,还能获得专业的导师点评及创业辅导,以及与知名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面对面的机会。

对于大赛评选出的优胜团队,符合相关条件的,经过双方协商一致,还可引入我市高速公路服务区,并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创业启动资金,以及全方位的政策扶持、定向培育和项目孵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