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发布9·11旧照纪念逝者
09-12 19:20: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在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16年之际,美国国防部发布了数十张图片,展示五角大楼和双子塔遭遇袭击后的惨状。

成千上万的“911”遇害者亲属、幸存者、救援人员等将于当地时间9月11日聚集在世界贸易中心,铭记美国所遭遇的最严重的那次恐怖袭击。

据悉,“911”事件曾导致美国近3000人死亡,6000多人受伤。此外,令人震撼的的照片还包括当时的总统小布什对美国遭遇恐怖袭击感到吃惊的表情。

9月10日晚上,两束超出天际的强大光束在世界贸易中心升起,以纪念此次事件中的遇害者。

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在第一架飞机16年前袭击双子塔的那一刻默哀几分钟。同时,他还打算参加五角大楼“911”纪念活动。

美国副总统彭斯和美国内政部部长赖恩津克也计划在尚克斯维尔附近的93号国民纪念碑前发表言论。

然而,重建仍然处于起始阶段。规划中的4座办公楼中的第3座,以及世界贸易中心旁边被南塔崩溃压碎的一座希腊东正教会建筑,都将于明年开放。

(原标题:美国国防部发布“9·11”旧照纪念逝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