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都是艳阳天 适合出游哦
09-12 17:35: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天气000_副本.png

周二,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各地继续艳阳高照,但清晨和夜晚还是能够感觉到与盛夏不同的凉爽。

截至下午4点,重庆各地都以晴或多云为主,最高气温普遍超过了30℃。其中,云阳气温最高,为34℃;主城最高气温为32.3℃。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分地区持续晴好天气,仅在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全市最高气温33℃。

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天气比较适宜出行和户外活动,但午间气温较高,应注意防晒,且晨间傍晚较凉,应注意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地区气温18~33℃,主城区:多云间晴,21~32℃。

13日14时~13日20时,多云。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0~33℃,主城区:多云,22~32℃。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多云,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0~32℃,主城区:多云,23~3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