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大学生境外非法购买64只活体毒蜘蛛,将受到行政处罚
09-12 19:21:21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消息,近日,西安海关与陕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对入境包裹检验时,发现一个标明为化妆品的包裹存在异常。民警打开一看,一个个透明的塑料小盒内装有30多只活体毒蜘蛛。根据包裹信息,民警找到了蜘蛛的主人小李,又在其住所发现了30多只毒蜘蛛。据了解,小李是西安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这次从泰国进口的64只毒蜘蛛分为两个品种:金属蓝和新加坡蓝。小李表示此次购买的毒蜘蛛一部分自己饲养,一部分准备当宠物在国内进行销售。金属蓝一只国内售价为二到三百元左右,新加坡蓝为七到八百元左右。西安海关缉私局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对这些毒蜘蛛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对小李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西安一大学生境外非法购买64只活体毒蜘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