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未上市赌壳“已疯” 商家下“重本”囤壳甚至出现高仿机
09-12 15:49: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综合消息,根据苹果公司早前发布的邀请函,新一代苹果产品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发布。虽然苹果还没正式公布新品命名,但在深圳华强北,不少号称“iPhone8”的配件早已在半个月前疯狂上架,市面甚至出现了“iPhone8”高仿手机。

透明软壳、印花胶壳,翻盖式、支架式,在华强北商业街发现,各式各样的“iPhone8”保护壳,早已被商家摆在店面最显眼的位置。

微信截图_20170912141020.png

有商家还专门打出广告,写着“iPhone8保护壳新品上市”。“iPhone8”手机壳商家表示,这几天都有人来买苹果8的手机壳,说买新手机之前会先来买壳。并且表示,只要新手机一出,有多少手机壳都会被卖光。

微信截图_20170912141728.png

除了保护壳,屏幕膜、背膜等“iPhone8”配件也一并出现在华强北。有部分商家表示,半个月前已经“下足重本”,投入超过十万。也有店主提醒,要买就“趁早”,店铺存货已经所剩无几,下一批至少要等两周才能发货。

微信截图_20170912142428.png

“iPhone8”手机壳商家表示,一个月手机壳卖了几万个,大家都备货了很多就是等苹果8上市。在赛格通信市场还发现一款号称为“iPhone8”的手机。从外观上看,它与早前网络流传的新品细节接近一致,后置摄像头为竖版。

微信截图_20170912142442.png

只不过,这款“iPhone8”手机运行的是安卓系统。业内普遍预测“iPhone8”售价过万,但在这里,600元就能轻松买到。在淘宝网上,高峰记者同样发现了售卖“iPhone8”系列产品的店铺。据了解,目前苹果新品的设计参数尚未正式公布。但不少商家却夸下海口,说他们早已从工厂拿到相关数据,并制作出一比一的模型机。而手机专业人士提醒,新品正式公布前,数据仍属未知,提前购买配件存在一定风险。同时,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手机,谨防上当受骗。

原标题:iPhone8未上市赌壳“已疯” 商家下“重本”囤壳甚至出现高仿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