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导游权益受侵 今起可申请维权
09-12 07:21: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从今天起,我市导游权益受侵可申请维权了。昨天,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说,日前,“重庆市导游协会导游维权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将为重庆导游提供合法合理的维权服务。据市导游协会会长徐文峰表示,导游在日常的工作中可能会遇到游客过度维权、旅行社欠薪、遭到人身攻击等各种侵犯导游自身权益的问题。“导游维权服务中心”,能够更好地为导游权益提供保障。

徐文峰说,“重庆市导游协会导游维权服务中心”实行免费服务,由重庆市导游协会秘书处监督实施。导游如遇需维权事宜,填写《重庆市导游协会维权服务申请表》,并发送到公开邮箱提出维权申请,“导游维权服务中心”收到申请后,将在24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给予受理或不受理的回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