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深夜迷路路边哭泣 民警找遍50栋楼送他回家
09-12 07:21:37 来源: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消息,近日,渝北区龙兴镇一小男孩贪玩迷了路回不了家,在路边不停哭泣,幸好被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兴大队民警发现。在民警的热心帮助下,走失的小男孩最终回到了父母身边。

据介绍,9月3日晚8点左右,龙兴大队民警在大队部外发现了一名五六岁的小男孩独自蹲在路边哭泣。民警当即将小男孩抱回队部安慰。经过民警反复询问,小男孩才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住址和爸爸的电话。可民警拨打其父亲电话,却一直是关机状态。

于是,民警开着警车带着小男孩来到和合家园小区寻找。由于该小区共有50余栋住宅楼,民警只得带着小男孩挨楼寻找,一直找到第三期小区,小男孩终于认出了家门。当民警将小男孩送到家,开门的小孩父亲才得知儿子竟然在外迷路了,于是连忙对民警表示感谢。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朱婷

原标题:小男孩深夜迷路路边哭泣 民警找遍50栋楼送他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