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四川高校又现明星脸 川师大一新生撞脸周润发
09-11 18:09:32 来源:成都晚报

成都晚报消息,日前,网友@Weber·Z在微博中晒出了一组同学的照片,照片中,一位身着蓝色背心的男生笑容灿烂,因为长相酷似著名演员周润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不少网友直呼像年轻版发哥。

到底有多像呢?放组该学生与发哥的对比照片,大家感受一下。

网友评论:

@蔚蓝ALA说,这简直是年轻版的发哥

@轩辕真贱说,长得跟发哥一样,走的却不是发哥的路

@南鸢的离梦说,火了,可以演年轻发哥的电影替身。

今日,成都晚报记者联系上了“发哥”本人——川师大音乐学院2017级声乐表演专业学生卿三洲。年仅20岁的他,对于自己在微博上“火”了一事,表示十分开心,“我知道有人把我照片传到网上去了,可能是哪个热心的同学吧,现在有很多人都因为我的长相注意到我。”

卿三洲告诉成都晚报记者,自己上了初三以后,就被亲戚说长得像周润发,最开始并没觉得有多像,后来仔细照镜子,发现笑起来确实很像,“有一次游完泳,头发湿了,我就把前面的额发往后梳,那个样式有点像周润发最经典的发型,后来觉得过于成熟了,所以再也没做过那样的发型。”

卿三洲说,因为外形酷似周润发,大学入校引来了不少同学的围观,不少人直接叫自己发哥,“其实听到大家这么说我还挺开心的,因为发哥是我的偶像,能长得像他也挺好的。”

(原标题:惊!四川高校又现明星脸 川师大一新生撞脸周润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