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530Le插混版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09-11 09:50:57 来源:汽车之家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全新宝马5系Li插电混动版车型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同时根据我们之前报道,新能源车型将与汽油版车型一起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进行投产。

宝马1_meitu_1.jpg

此前宝马在2017北美车展发布了全新标轴版宝马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而参考这款车型来看,未来国内市场的全新长轴距5系新能源也有望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为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配合95马力的电动机,综合功率为254马力。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的电池容量为9.2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5公里。

宝马2_meitu_1.jpg

据悉,宝马官方曾透露将在2025年前继续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两款纯电动车型以及一款氢燃料电池车型,同时将其2025年完成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据总销量15-25%的占比。并表示,未来中国或将成为宝马重要的新能源车型市场,所宝马也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