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创意摄影神作,竟然都来自日常小物件
09-11 20:15:36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客户端消息,摄影一定要是记录戏剧瞬间或者酷炫大场景吗?或许本文呈现的是另一个选择。

比利时摄影师 Vincent Bal 从小就喜欢画画,成为连环漫画家是他最大的梦想,不过电影专业的道路让他毕业后成为了导演,四部不同类别片子的制作经历练就了 Vincent 一手编稿和沟通能力。

不过他说:“我热爱导演和编剧,但整个过程太耗时间。经常一部作品要花八年时间——从想到一个点子到最终的电影上映,这让人很沮丧。”

一次在咖啡厅写剧本的偶然机会,Vincent 发现杯子投在纸上的影子非常有意思,于是索性按照影子的轮廓创作出一幅画并用手机将它拍摄下来。不过出乎他意料的是作品吸引了许许多多网友们喜爱,Vincent 根本没想过在脸书上竟然有这么多人为他点赞和给予祝贺。

从那之后 Vincent 开始每天创作一张,非常简单但充满生活乐趣。Vincent 说:“当我有个好点子时我就去做,然后直接发给我的观众们,甚至不需要半个小时。我喜欢这样自由的感觉!”

原标题:这些创意摄影神作,竟然都来自日常小物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