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样板间打动看房者
09-11 14:0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居住因洋房而不同,生活因公园而精彩房子。9月10日,保亿丽景紫园二期组团——保亿•公园ONE样板间首度开放,建面约89-126平方米的山地时尚公园洋房精装样板间,终于在无数购房者的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

640-28.jpeg

为了迎接闻讯前来的客户,销售中心现场准备了精品茶歇、微景观DIY互动,更有曼妙的小提琴现场表演。在现场,来访者气氛浓烈,热闹非凡。

茶点美食▼▼▼

WX20170911-171212.png

微景观DIY▼▼▼

WX20170911-171241.png

曼妙小提琴▼▼▼

640-29.jpeg

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下,大家对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的区域发展、生活配套,产品品质等有了详细的了解。

WX20170911-171336.png

640-30.jpeg

现场大多数客户都是为了一睹样板间“芳容”而来。此次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公园洋房开放的精装样板间是D3户型。

640-31.jpeg

精致的样板间,无论是户型设计、还是内部装饰,温馨且奢华,充满了家的归属感。在看完样板间后,客户刘先生表示:“户型图只能展示一个平面的效果,而样板间却给人真实的体验,以后的生活场景跃然眼前。不管是功能分区、装修效果,通透感都很好的展现了出来。”

640-32.jpeg

(客厅实景图)

640-33.jpeg

(书房实景图)

WX20170911-171515.png

(三个卧室的实景图)

640-34.jpeg

(饭厅、厨房实景图)

WX20170911-171610.png

(储物室、浴室实景图)

在现场,来宾们感受到,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能够撩到你的,一定不只是样板间。人们发现,这里429亩的公园美景、这里的区域发展、这里规划完善的配套、都展现了未来完美家的影子。保亿丽景紫园·公园ONE值得更多的人来品味鉴赏。

640-37.jpeg

640-36.jpeg

△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要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规划信息以政府最终确定为准。

△图中所示皆为意向图和效果图,请以实物为准。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