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退潮后 重庆银行理财师谈健康理财
09-12 08:00:48 来源:

栏头.jpg

最近,有一个概念特别火,那就是ICO(首次代币发行)。

ICO(Initial Coin Offerings),是一种加密货币投资早期项目的方式,是指用虚拟币投资早期产品或者项目的行为。使用的虚拟币可能是比特币,也有可能是ETH以太坊,另外一些项目接受更多品种的虚拟币。

投资完成后,项目方一般会按比例给投资者发放代币,通常情况下,代币会随着项目的发展,其价值会有相关性的变化,有的项目发展很好,投资者获得巨大收益,而有的项目,却会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发展起来,那ICO参与者有可能什么都得不到,即使手里有代币,也有可能因为代币归零而损失巨大。

微信图片_20170911181016.jpg

但是,在暴利的引诱下,从名人到社区大妈,全都对其趋之若鹜。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ICO项目都会得到平台的交易支持,有些项目已经ICO完成几年了,都没有得到平台的交易支持,以至于尽管参与者账面有资产却只能通过场外交易变现,甚至根本无法变现。如2013年6月,首个明文记载的ICO项目——万事达币在Bitcointalk论坛上发起众筹,当时共募集5000多个比特,令人唏嘘的是,这个项目至今没有代币上线交易。

再加上由于缺乏规则,大部分ICO都因过度炒作或者诈骗而宣告失败,衍生出的很多乱象,引起了监管层的高度重视和警惕。

就在刚刚,央行等7部门终于公开亮出红牌,叫停了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热极一时的ICO终于“退潮”了。

从“郁金香泡沫”这个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有记载的金融泡沫开始,一次次的泡沫形成、膨胀再破裂,在金融投资领域重复上演。

微信图片_20170911180959.jpg

其实,这些庞氏骗局并没有多么高明,只是太多人利令智昏,被贪婪和欲望蒙住了眼睛,即使再拙劣的骗局,诱惑之下,还是飞蛾扑火般冲向利益的火焰。

一次又一次血的教训都在告诫我们:与其在追求一夜暴富的路上碰的头破血流,奄奄一息,还不如放平心态,老老实实理财!

本期我们邀请到重庆银行理财师张盼盼,来和我们一起聊一聊正规理财渠道、健康理财那些事儿。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此道,亦有来源、途径之意。相比互联网+、AL+、mmm金融互助等投资渠道,不管打着多么美妙的旗号,承诺你多高的收益,银行理财产品因其正规的发行渠道、严格的资金监管和流程监控,对投资者而言,都应该是投资者的理财首选。

幸福存最新图片1.jpg

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是兼顾了风险低、预期收益高和灵活度高的特点,是多数初次接触理财的投资者最为青睐的对象。重庆银行理财产品由封闭式和开放式两种理财产品,封闭式期限从30天~364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7%~5.2%。

同时,重庆银行的开放式理财有日日金、7天盈、双周享和双月享,多种期限任您选,可让您在持有期内灵活申购和赎回,并按照实际持有天数和预期收益率获取收益。

另外,还有多款开放式理财产品,申赎灵活,让您享受理财产品收益的同时,保障您的资金流动性。

在梦想取得高额回报之前,首先看住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本金。金融的力量,不在于短期高回报,而在于基于时间之上的复利。重庆银行推出的储蓄产品组合“幸福存+梦想存”,就是在时间复利上的经典之作。

幸福存最新图片2.jpg

重庆银行为您定制了三种“本金和利息”定期投资组合产品,选择更自由,收益更丰厚!一年、三年和五年期组合利率分别是2.11%、3.66%和4.34%,以一次性存入十万元,办理不同存期组合投资套餐,收益分别是2116元、11008元和21700元。钱生钱、利滚利,这样的力量可不容小觑哦!

利息提前拿到手,岂能让它躺在银行账户里睡大觉?把利息再拿来投资,办理幸福存梦想存组合套餐,让幸福的梦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夜之间狂飙突起的神话,往往也会一夜之间坍塌,留下的不过是一声叹息之后的一地鸡毛。

ICO的退潮,不能不让我们反思我们的理财态度,利令智昏、孤注一掷的赌博心态,只会让投资者赔了夫人又折兵,人财两空。

所以,健康的理财态度,是我们进行投资理财的安全之门、稳定之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