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国防教育“梦想课堂进校园”军事展演活动在育仁中学成功举行
09-08 16:42: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秋季开学,渝北区2017国防教育“梦想课堂进校园”军事展演活动在育仁中学成功举行。渝北区宣传部副部长、区国教办主任唐文武,区民防办副主任唐仕权,育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许开忠出席了了军事展演活动。

本次军事展演活动分为阅兵式,分列式和团体项目展示三部分。

阅兵式上,同学们用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精神向大家展示了军训的成果和当代中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校和亲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8e71b7fc2d94e7efdbc286ce3f4487c0.jpg

在团队项目展示中,表演男子军体拳的男生们动作连贯,气势如虹,出拳虎虎生威,踢腿凌厉有力;表演手语操的同学们动作到位,场面整齐,在歌曲《感恩的心》快结束时,同学们双手合十,做祈祷状,待歌声止。表演女子匕首操的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眼神坚定,英气十足,动作整齐划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1cb3968cb9922435789e3d7b7ce53bf1.jpg

育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许开忠在闭营仪式上对同学们的表现作出了肯定,“同学们的表现令我耳目一新,刮目相看!”

许开忠校长还鼓励同学们:"希望大家以这次军训为起点,更好地发扬军队精神,勤奋努力。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而庄重地写好青春篇章,最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