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遍网络!这个文艺软妹子把“火锅”搬到重庆大街小巷
10-07 19:50: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节假期马上就要过了,上游新闻记者发现,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有这样一位女大学生,她把“火锅”餐桌搬到了重庆大街小巷上“吃”,国庆假期更是在网络上火了一把。

是谁这么好吃,在重庆每个角落都吃火锅?原来,川外的这名网名为“@老子斗想吃火锅”的学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大学期间,她手工制作了一套微缩模型火锅餐桌+菜品,并且把它们带到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重庆市内各大高校的标志性建筑拍摄,“一开始是为了通过火锅这种重庆特色美食,来给即将开展大学生活的学弟学妹展现校园风光,后来逐渐也带着‘火锅’去拍摄重庆的文艺地点。”

除了高校,她还拍摄过交通茶馆、川美涂鸦街、国泰美术馆等“打卡地”。出乎意料的是,国庆来临,她的摄影作品还在网上火了一把。许多游客在网络搜索重庆旅游攻略,看到@老子斗想吃火锅 的重庆美食搭配重庆景点,经过极具创意的方式展现出来,许多外地网友都“点赞”。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