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区住户家门口一个月被泼5次粪 监控被人偷走
05-03 16:53:0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买了新房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然而,对于四川内江东兴区居民黄太连而言,却变成一件即闹心又恶心的“悲剧”。夫妻二人在外打拼数年,回到家乡买了一套二手房,刚装修完毕还没来得及住上一晚就被人在门上泼了粪水,令人痛恨的是一个月内竟连泼5次,忍无可忍之下,黄太连生出了卖房的打算。

5月3日,封面新闻记者来到了东兴区农校街黄太连的单元楼下,走上二楼的楼梯,一阵恶臭就扑面而来,记者看到黄太连房子门墙上的粪水已经干涸,门上贴着一张“房屋出售”的告示。

气愤

一个月内被泼5次粪水 严重影响楼道居民生活

“臭味大的很,一打开门屋头都是臭的。”黄太连的邻居告诉记者,家里面平常门都不敢开,孩子受不了这个味道。因为黄太连和丈夫一直在贵阳打工,所以房子都是交给妹妹黄太萍照料,黄太萍说,墙上已经干涸的粪水是4月21日被人泼上去的,因为每次清理过后都会被人再次泼上,所以此次暂时没有清理。

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这要从去年10月份说起,在贵阳打工的黄太连和丈夫回到家乡,在亲戚那里买下了位于东兴区农校街135号内的一套房子。今年春节黄太连和丈夫再次回乡,将房子进行了简单装修,装完后夫妻二人都没来得及住上一晚又回到贵阳。而被人恶意泼粪也就从此开始。

“第一次被泼是在3月底的时候,当时邻居以为是无意的,所以他们帮忙清理了,没有给我说。”黄太萍告诉记者,直到第三次被泼粪邻居感觉到事情不同寻常,才通知了她。从3月底到4月21日,短短一个月内,房子已被泼了5次粪水,这让大家既气愤又无奈。

无奈

为寻证据安上监控 却被人直接偷走

为了弄清楚到底是谁和自家过不去,黄太连专门抽空赶了回来,在门口安装了一个监控,结果还真拍到了泼粪水的人,“那是4月21日凌晨3点过,一名带着口罩看起来30来岁的男子,他端起一个碗使劲泼向房门。”黄太萍介绍,泼完粪水后该男子就迅速离开。

然而令人气愤的是,在4月27日的晚上,摄像头居然被人给偷走了,“从监控最后拍到画面上看,偷摄像头的就是泼粪水的那个男的。”黄太萍说。

同时黄太萍表示,闹心的事还不止这一件,房子的门锁还被人灌过胶水,“我是4月17日发现的,当时进门都是从邻居阳台翻过去。”黄太萍无奈的说,最后把门锁给换了。这一连串的闹心事让大家苦不堪言,而且指向性很明显,难道是黄太连得罪了什么人?

然而反复观看视频,包括黄太连在内大家都对这个“泼粪男”没有印象,而且黄太连平常与人为善又常年在外打工,并没有得罪过什么人。不过黄太萍也回忆起一个情况,在当初姐姐买房的时候,还有一个人也想买,但是却没买成,会不会和这件事有关?

目前,黄太萍已经报警,记者联系到东兴区公安分局,相关民警表示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而黄太萍两姐妹因为不堪其扰,担心这样的情况还会发生,所以打算卖房。

原标题:什么仇什么怨?四川内江一小区住户家门口 一个月被泼5次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