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名在朝美国人质被从劳改营转移到酒店?美官员:正核实
05-03 16:40: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朝美首脑会谈在即,朝鲜是否会释放美国人质成为关注焦点。此前有媒体称,朝鲜已将三名美国人质从劳改营转移到平壤郊区的一家酒店。不过,该报道目前并没有得到证实。英国路透社3日援引美国官员的话称,美国政府正在核实该报道。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目前还未确认被拘留者处境有任何变化。特朗普政府官员曾敦促朝方释放美国人质,以显示朝鲜对这次史无前例的会谈的诚意。“我们无法确认这些报道的真实性。”一名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称,“我们正在努力让被关押在朝鲜的美国公民尽快回家”。

“众所周知,上届政府一直要求朝鲜释放劳改营中的三名人质,但徒劳无功。敬请期待!”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了这样一条推特。韩联社对此分析称,双方很可能就释放扣留人质达成协议。

2日早些时候,有韩国媒体援引一名韩国活动人士崔成勇(音译)的话说,朝鲜有关部门4月初接到上级指示,将收押在劳改营的三名美国人安置到平壤郊区的一家酒店。崔成勇还告诉路透社称,美朝双方似乎已经决定了释放这些人的日期。他还透露,三名人质被安置在同一家酒店的不同房间里。

原标题:三名在朝美国人质被从劳改营转移到酒店?美官员:正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