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违规报销个人费用、违规公款吃喝…… 黔江区林业局局长被中纪委通报
05-03 16:22:23 来源:上游新闻

今(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每周通报,公布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重庆有一起。

黔江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本宣违规报销个人费用、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5月,谭本宣以到主城区开会及到石柱县学习考察为由,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2030元,并将其招待朋友产生的4659元餐费公款报销。2016年8月,谭本宣组织并参加单位职工家庭聚餐,将2248元餐费公款报销。

2017年12月,谭本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清退。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