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家森林公园现“豪华公墓“? 系当地村民私建
12-04 23:00: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广东国家森林公园现豪华公墓? 系当地村民私建

北京青年报消息,3日,陈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在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园内发现有“豪华坟墓”,“很煞风景”。4日下午,公园管委会主任陈景玉告诉北青报记者,这些私建坟墓已存在多年,共有五处,最新的墓建于今年清明前后,由当地石新村的村民私建而成。占地规模从50至100平方米不等,其中两个坟墓甚至占地300平方米。陈景玉介绍,近五六年以来,有村民在水库边的小路上私自修建铁门,方便村民进入园内。公园管理者在发现后对村民进行劝说制止,都无法阻止村民进园建坟。“希望相关部门能重视这个现象,取缔不法坟地。”

广东国家森林公园现豪华公墓? 系当地村民私建

广东国家森林公园现豪华公墓? 系当地村民私建

原标题:国家森林公园现“豪华公墓“? 系当地村民私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