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志愿者 为特殊儿童过集体生日
12-04 18:57: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4日下午,由大渡口区民政局牵头,区社工协会和梅明社工,重庆红楼医院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的“第三十二个国际志愿者日——‘爱的守护’关爱心智障碍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在大渡口区实践园举办。 

QQ图片20171204190138.jpg

△精彩的才艺展示。

本次活动约60人参与,内容丰富多彩,多角度展示了志愿者们的风采。现场,助残志愿者们交流志愿服务心得,接受过志愿者服务的儿童、家长上台分享切身感受,志愿服务得到大力支持和赞扬。

QQ图片20171204190127.jpg

△集体过生日。

随后,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志愿者傅阿姨表演快板《重庆言子》,阳光家园的特殊儿童表演了手语舞等。活动最后,现场嘉宾和志愿者们同唱生日歌,为本月过生的儿童庆祝集体生日,派发爱心礼包并合影留念。

梅明社工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宣扬了志愿服务理念,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社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