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3.08-14.08万 众泰Z560臻金型上市
12-04 09:18:0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众泰Z560两款臻金型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分别为13.08万元和14.08万元。其在现款1.5T旗舰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座椅记忆和电动腰托等功能。

中1_meitu_1.jpg

外观方面,众泰Z560臻金型与目前在售其他保持一致,新车仍延续了Z500的外观造型,其前脸保留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及鹰眼式前大灯组合,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同时,该车雾灯区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多辐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1.5T旗舰型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座椅记忆、电动腰托功能。同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启动、无线充电、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全景摄像头都出现在新车上。

中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其中,1.5T 手动臻金型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1.5T CVT臻金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