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大学赚300万 现办厂年销售3000万
12-02 23:53:1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90后女孩李晴莹来自台州杜桥镇大汾村,2009年就读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她在上大学期间,就通过开淘宝店赚取了人生的第一个300万。

她用自己的创业收入买了小车,并将一万元奖金捐出成立“精英奖”,用于扶持学弟学妹自主创业。毕业后,李晴莹回老家办厂创业,带动更多的村民致富。

目前,公司主要以做眼镜为主,厂内共有100名工人,生意红火,年销售额达到了3000万元。

原标题:台州90后女孩不简单 大学就赚300万如今办厂年销售300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