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销售6759台 天逸引领东雪强势回归
12-04 15:5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根据最新的销售数据,东风雪铁龙SUV天逸11月销售了6759台,环比10月销量5244台增长28.9%。上市至今两个多月,SUV天逸累计销量已接近1.7万,订单超2.1万,高意向线索近8.2万。

图片1.png

在天逸的带领下,雪铁龙整体销量同步回暖,今年11月销量超2万,环比10月涨幅高达34.4%。

今年9月15日,在SUV天逸上市发布会的现场,当15.27-23.67万售价区间公布的瞬间,现场经销商一同发出了兴奋的欢呼。的确,在同级合资车型中,天逸的性价比几乎没有对手。

图片2.png

外观,是天逸打动人的第一因素。几乎完全照搬概念车设计的天逸,大量采用圆角矩形的元素,带给人一种个性又不失亲和的感受,撞色搭配时尚感强烈。

273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为驾乘者带来宽阔的乘坐空间与丰富的储物空间,带脚部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带冷藏功能的超大中央扶手箱、带座椅按摩的12项电动调节座椅……细致的法国人可以说为SUV天逸的驾乘者做到了面面俱到的舒适配置。

图片3.png

在驾控上,一向擅长运动的雪铁龙,在这款车上还搭载了“魔毯”系统——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让驾驶者在追求极致性能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超越对手的舒适。

图片4.png

超靓的外观、超大的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让消费者对这款车几乎无可挑剔。在天逸上市之后,迅速就占领了汽车口碑排行榜同级SUV NO.1的位置,至今仍以4.70的高分久居不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