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带来龙卷风 至少32人抢商铺被捕
09-12 06:28: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e026637c5f6c030f45e435abd2cc69a.jpg

要闻>>

安理会针对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通过制裁决议

新华社快讯:联合国安理会11日针对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通过一份制裁决议。11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赞同联合国安理会针对朝鲜第六次核试验作出进一步反应,采取必要的举措。我们希望安理会的成员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对外发出团结一致的声音。

“善心汇”主犯张天明等被逮捕

日前,经湖南省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永州市公安机关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依法对深圳市善心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天明等多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目前,已查明张天明等人非法获利22亿余元。

湖州市启动病死猪案件追责问责程序:一查到底

浙江省湖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11日发布消息称,针对病死猪掩埋案件,该市已启动相关追责问责程序。湖州市官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调查和侦查的力度,一查到底,对查实的情况进行严肃处理。

陕西孕妇坠楼事件:涉事医院2人被停职

记者11日了解到,陕西榆林市卫计局已于9月10日晚决定对榆林一院绥德院区主要负责人和妇产科主任停职,并责成医院即刻对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院方已和家属方达成赔偿协议,但具体赔偿金额不便透露。

重庆首条公交优先车道今天投用

12日,重庆市首条“公交优先车道”投入使用,交巡警提醒广大社会车辆,在早晚高峰切莫驶入公交优先道。首条“公交优先车道”,起止点为渝中区长江一路(两路口—大黄路立交双向),位于最右侧车道,采用了彩色涂装,非常醒目。工作日7∶00至9∶00、17∶00至19∶00两个时段内,除公交车、校车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其余社会车辆禁止驶入。对违规驶入公交优先道的车辆,将处以200元罚款。

f0e20416310c7a8a984d427771bf2c9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