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鹦鹉重复主人遗言 暴露杀人凶手
07-23 07:25:20 来源:环球网

格兰娜与丈夫

格兰娜与丈夫

美国一证人鹦鹉重复主人遗言 暴露杀人凶手

鹦鹉“巴德”。

环球网消息,一起杀人案中,鹦鹉作为唯一的在场“证人”,说出了主人的最后一句话。

49岁的格兰娜·达勒姆因杀死自己的丈夫马丁·达勒姆,被密歇根法庭判为一级谋杀罪。格兰娜被控对丈夫开了五枪,然后调转枪口试图自杀未遂。

辩护律师企图说服法官,格兰娜正在服药,因而杀人时头脑不够正常。但这一辩护并未成功。被害者前妻凯勒称,夫妻俩的宠物鹦鹉“巴德”听到了马丁死前乞求饶命,它不停地模仿前男主人的声音,说着“不要开枪,不要开枪……”她认为,这正是鹦鹉在马丁被杀当晚所听到的。

马丁的母亲告诉媒体,这只鹦鹉平时什么话都学,还经常说脏话。

原标题:鹦鹉重复主人遗言 暴露杀人凶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