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堂空降重庆地铁站 携手陈伟霆催眠火锅美人
精彩资讯09-16 15:22:35
关注

引言: 自然堂二代休眠霜以全新科技登陆重庆,与肌肤催眠师陈伟霆共同催眠女性肌肤,延缓肌肤衰老,凝驻美丽容颜。

 《中国有嘻哈》节目落幕,各种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要说满脑子挥之不去的还是GAI爷那句“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重庆人GAI是一位“江湖”rapper,他的歌词大多源于他的生活,把火锅作为素材写进歌里,由此可见他对重庆火锅的热爱。

 图片16.png

 说起火锅,似乎无人能抵抗重庆火锅的热烈与火辣,看着铁锅里的红汤不断翻滚, 一天的苦闷都在这一锅红汤中消解。花椒和辣椒在锅中起起伏伏,点上毛肚、鸭肠几个招牌,在锅中涮烫一番,光是想想就让人垂涎欲滴。有这样一句话描写着重庆人对火锅的喜爱 “日暮长街吃火锅,家家扶得醉人归”,重庆人吃火锅可以吃到店面打烊。

夜幕降临,重庆火锅店里的宾客满座是一道风景,其中的重庆美女更加夺人眼球。有相关的调查发现,重庆火锅店里坐的大部分是女性,有时比例高达76%。重庆姑娘从来不掩饰对火锅的执着,在水汽较多的重庆,火锅对她们来说可是天然的除湿器。

重庆姑娘吃火锅是为了口腹爽快,但谁让她们贪吃的特性不能兼顾肌肤睡眠。所以借着这股热辣,自然堂来到重庆,和肌肤催眠师陈伟霆一同喊话重庆火锅美人:不打烊的火锅吃起来,24小时美容觉睡出来。

 图片17.png

自然堂肌肤休眠师地铁广告

自然堂二代休眠霜上市,陈伟霆作为肌肤催眠师亲自提醒重庆女性,要她们的肌肤睡饱饱。一时之间重庆地铁站被自然堂的淡紫色包围,一座热辣之城被催眠的氛围环绕,吸引了重庆人的眼球。

 图片18.png

不论是平日行色匆匆的上班族,还是夜晚和亲朋好友一起涮火锅的夜猫子,面对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肌肤压力也在日渐增多。自然堂选择了大家出行必经的地铁站,让肌肤催眠师提醒每一位经过的重庆女性,不打烊的火锅吃起来,肌肤24小时美容觉睡出来。

 

 图片19.png

自然堂二代休眠霜以先端科技和喜马拉雅珍稀功效成分打造对肌肤的保护,加强肌肤防御力。独创凝时“休眠”科技,从细胞层面深入至基因层面的突破,贮存肌肤年轻资本,深入抵御第一道细纹的产生,延缓休息不足肌肤缺觉引发的老化问题。 

 

 图片20.png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霜(休眠霜)¥220-50ml

有新升级的自然堂二代休眠霜对肌肤的催眠,就算火锅吃到店打烊,24小时的美容觉不耽搁。山多雾多火锅多,再加上肌肤睡眠多,重庆美女自然会更多!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