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路积雪严重 近30辆车被困
12-30 08:23:32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29日下午三点左右,城口高海拔地区开始下雪,到晚上七点,国道G211城口三排山路段已经出现严重积雪。

由于积雪严重,当地交管部门立即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同时展开巡查。第1眼记者晚上8点多赶到现场时看到,有近30辆车因为没有配备防滑链条滞留于此,民警正在现场指挥、帮助被困车辆依次通行,确保道路安全。

目前,降雪天气仍在持续,从城口去往万州、开州、云阳的车辆,建议从城万快速公路绕行。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汽车进入积雪路段,务必为车辆安装防滑链条,遇到湿滑路段时切勿猛打方向或紧急制动,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苟莉 罗明

原标题:国道G211三排山路段出现积雪 过往车辆务必安装防滑链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